名錶借款

當舖,590,汽車借款,黃金借款,機車借款,名錶借款,鑽石借款,珠寶借款,590我借您,台北當鋪,新

提醒您:

若典當之物品附件完整齊全,將會以更高價典當收購。 手錶類請提供原保單、盒子、購買證明、錶帶、錶節、原廠配件。

所需文件:

(1) 身份証正本

(2) 典當物

590優質當舖聯盟當舖從業以來,收購過各式各樣世界名錶,從數萬元至數百萬元均有,我們以高於二手中古行情收購或典當,保證讓您滿意。不論您是想典當週轉或賣斷變現,本當舖讓您的資金運用更靈活豐富。

專門收購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 Piaget伯爵、 Audemars Piguet愛彼錶、 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 ROLEX勞力士、 IWC萬國錶、 OMEGA歐米茄...以及世界各大知名品牌,歡迎來電洽詢或親洽本公司有專人為您服務。

 

鑑定名錶因世界名錶廠牌款式多無法一一介紹,鑑定是否原裝要注意事項:

一、一般手錶有分功能錶、珠寶錶、造型錶類等..運轉方式分自動錶(自動上(鏈)發條)、手動錶(手上(鏈)發條)、石英錶(電池)白k金、黃k金、半黃k金、玫瑰金、不鏽鋼(白鐵)柏金、鍍金,錶帶有皮帶、橡膠錶帶、金屬錶帶等…。

二、手錶鑑定不能以單一部分就能確定是否原裝,鑑定手錶分錶面、錶頭、錶心、錶帶、鑲鑽部分要一一確定是否原裝,尤其鑲鑽部分不是原裝價格差距甚多要細心鑑定。

三、以放大鏡看錶面刻度圖樣文字的烤漆是否平均漂亮,原裝錶面圖樣文字具立體感烤漆不會滲透到旁邊造成不整齊。

四、一般錶頭如果是k金錶頭都會有凹入的女王頭或狗頭(國際對貴金屬的共同標記)和750或18k(代表18k金)的圖樣且圖樣的線條清晰分明,如果是不鏽鋼(白鐵)以手觸摸削邊感覺平順不會有粗造鋒利的感覺。

五、錶心鑑定一般都要拆錶殼(裸空的錶除外)拆卸時要非常小心如沒把握不要拆,一般每個廠牌機心都會打入廠牌的英文代號、機心編號等,(如果是烤漆請參考三)有的機心較大平面的地方會有輻射線條的車工且錶心搖動時輻射線條分明,機械的零件削邊圓滑不會有粗造鋒利的感覺。

六、錶帶鑑定一般錶帶分有金屬錶帶、非金屬錶帶,如k金錶帶扣亦會打凹入的女王頭或狗頭和750或18k的圖樣,(蝴蝶扣和普通錶帶扣鑑定亦同)線條清晰分明且錶帶比重較重色澤較深(黃k近黃金色)錶帶柔順圓滑不會有粗造鋒利的感覺,如果是不鏽鋼(白鐵)亦是如此。有的錶帶有整理過鑑定時要注意因錶帶是否原裝價格差別甚大(可能一至三成)。

七、鑲鑽之鑑定鑽錶鑲的鑽石一般分舊型的單車工和新型的雙車工,單車工之鑽石因切工角度較少折射度較差且以放大鏡較可看到底部,相對雙車工之鑽石因切工角度較多折射度較好看起來比較亮,鑲鑽有分原裝和加鑲兩種以放大鏡觀看原裝的鑲鑽每顆鑽石的品質色澤都相當接近,且鑲工角度整齊有致,如果是加鑲的鑽石鑽石的品質不一有好有壞且鑲工角度凌亂不齊。鑽石原裝與否和價格差距動輒上倍,鑑定時小心謹慎。

八、鑑定手錶時要看錶是否故障、損傷,首先要看錶的外型是否損傷、錶心是否損壞擺輪走得是否清晰,擺帶是否均勻正常。

九、手撥上發條和撥動時針可以知道傳動齒輪系統有否磨損,中心輪軸有否鬆動。

十、鑑定手錶可要求客戶拿出廠證、保證書、發票、原廠包裝盒、附件作鑑定之參考,一般錶況新且購買不久如有拿以上物品中古價格會較高。

十、要經常調研市場,了解新舊手錶市場的銷售情況和價格變化,鍛煉自己的估價能力。

十一、世界十大名錶★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伯爵錶(Piaget)★愛彼錶(Audemars Piguet)★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勞力士(Rolex)★卡地亞(Cartier)★蕭邦(Chopard)★寶璣(Breguet)★積架錶(Jaeger-Lecoultre)★芝柏錶(Girard-Perrega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