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黃金借款

當舖,590,汽車借款,黃金借款,機車借款,名錶借款,鑽石借款,珠寶借款,590我借您,台北當鋪,新黃金鑽石借款-590優質當舖聯盟提供台北市黃金鑽石借款,新北市黃金借款,高雄黃金借款,大同區黃金借款,士林,南港鑽石借款,內湖黃金借錢,板橋,永和,中和,土城,樹林,三重黃金借款,蘆洲,汐止黃金借款,左營鑽石典當,苓雅,三民區黃金借款,如有黃金鑽石珠寶借錢需求歡迎來電詢問,黃金鑽石借款利息低推薦590當舖聯盟。

提醒您:

若典當之物品證書附件完整齊全,將會以更高價典當收購。

黃金在台灣人的社會中帶有一定舉足輕重的份量,舉凡生子滿月慶賀、金榜題名、 結婚嫁妝、慶祝高昇、賀壽饋贈,黃金總是身分及財富的象徵。

本當舖提供高價收購黃金及黃金買賣的服務,另外,我們也提供高價收購公營當舖的黃金當票, 只要您擁有公營當舖的黃金當票,本當舖願意幫您代償,使您既能週轉資金,又能賺到增值的價差。

所需文件:

(1) 身份証正本

(2) 典當物

專業珠寶鑑定服務

鑽石及有色寶石是珠寶界的重心及熱情,本當舖強調專業服務,不僅精通各類鑽石珠寶鑑定,有一流的專業鑑定人員,提供專業的鑑定及分級鑑定技術服務,並擁有專業的寶石鑑定儀器,能以精準判斷鑽石品質與價值。不論您是想典當週轉或賣斷變現,歡迎您來店洽詢,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認識金飾

黃金

一、針對市面上黃金(Au)-金飾流通常使用的標示24k-18k等,換算國家標準CNS規定,24k代表金含量99.5%以上,22k代表91.6%以上,18k代表75%以上,國外進口金飾則有可能為純度950或900之金飾。

二、黃金(Au)-黃色貴金屬,黃金比重19.3,熔點1063℃,1800℃以上氣化。純金999一般以24K稱之,質地柔軟富延展性。

白金

白金常被誤解為K金,事實上,白金與含有黃金成份的白K金是完全不同的二種金屬,有些純度較低的白金是由10~20%的鎳,再加上鋅、銅、鉑和金巴混合而成。目前台灣已有製作高品質PT900鉑金的能力,其純度極高且不需加其它金屬,本身的穩定性高、硬度也比黃金高、抗酸抗氧及良好的導電性,讓它成為具有約二倍黃金價格的貴重金屬,但是其高硬度及高韌性導至加工不易,因此僅有少數的公司能具備白金製作及加工技術。

黃k金

K金 - 亮黃色貴金屬合金,因黃金質軟不易打造成精緻珠寶 首飾,由黃金(Au)、銀(Ag)、銅(Cu)等調配組合而成,用為高級珠寶鑲造合金,以黃金含量來區分等級,黃金含量 750 稱為18K、585稱為14K、500稱為12K、417稱為 10K 、333稱為8K。

白k金

白K金(Wg) - 替代白金而開發之白色合金,由黃金(Au)添加鈀(Pd)、銀(Ag)等調配組合而成的白色合金,因外觀顏色與白金頗為類似,在外觀上不易判別,常被誤以為白金,但在質感與重量上兩者則有明顯差距,白金在質感密度與商品價值上比白K金高,但白K金則有價格低廉的優勢。

黃金鑑定:

一、鑑定黃金之方法一般以火燒鑑定將黃金火燒至變紅後放到水中,黃金顏色會比火燒之前更為光亮。

二、若黃金有鑲色石(一般純金不會鑲價值高的珠寶)不宜以火燒,將黃金放在手中上下掂動感覺,黃金的重量集中且沉重(黃金比重為19比3)和一般金屬掂動的感覺不同。

三、黃金鑑定亦有水秤法、一般以較大之金條、實心佛像藝品為主,將黃金秤重紀錄,用容器裝水放在秤上然後重量歸零,再以絲線綁住黃金將線拉住放到秤上的水中但黃金要全部入水且不可碰到容器,並將重量紀錄。水秤法的計算公式為黃金重量÷水中金重÷0.1934=9.996以上為純金。

四、較大的黃金如金條、實心佛像藝品鑑定不確定亦可經客戶同意以小型銼刀在不明顯的地方銼看或以剪刀剪開,因黃金裡面沒有氧化會呈比外表更為光亮。

認識鑽石

鑽石是罕有的碳結晶體,經千百萬年才形成的特有晶體。其堅硬度蓋過一切固體物質,所以非常罕有,其價值亦因此而來。鑽石的品質是由4C所界定,所謂4C即色澤(Colour)、淨度(Clarity)、克拉重量(Carat)、車工(Cut)。淨度是指潔淨及通透程度,鑽石形成過程中,難免會夾雜其他物質,國際標準是以10倍放大鏡釐定鑽石的淨度,雜質越小,價值便越高。克拉指鑽石的重量,一克拉相等於0.2克或100份,鑽石體積越大,罕有度便越高,價值亦越名貴。所以在選購鑽石時,除款式合心意外,還要考慮亮度,雜質,份數等原因,並不是大就一定名貴。

 

寶石名稱

鑽石

CZ蘇聯鑽

備註  

 

 

 

 

折射率

2.417

2.150

真鑽、假鑽的鑑別方式,需從其特性多方面及多角度來鑑別。  

色散

0.044  

0.060

比重

3.52

5.40

莫氏硬度

10  

8.5

天然內含物

有天然內含物

無天然內含物

一、天然鑽石及其模仿品特性對照表:

 

二、 鑽石真偽辨識輔助

方式-鑽石測定器
1. 天然真鑽因它的成份是天然結晶碳,所以導熱性強,會發出嗶   聲、綠色的Diamond燈會亮。
2. CZ蘇聯鑽它的成份是二氧化鋯石(非天然的),所以不具導熱性,如:壓克力製品、塑化材料等。

三、 天然鑽石與魔星鑽(碳化矽石)鑑別:

檢查部位

真鑽

碳化矽石

檢驗儀器

從正面觀察腰緣

有金屬白點狀紋

以高倍數顯微鏡擴大檢查。

從風箏刻面(傾斜)觀察底部刻面反影

每一刻面清晰銳利反射光

1. 刻面重影雙折射反射光
2. 刻面重影雙折射加底座透射光

從尖底部觀察

無線狀紋

因碳化矽石加矽金屬培養而成,故有金屬白點線狀紋

從色澤來觀察

由無色到微黃

明顯淺黃色(每一顆)

四、 用二碘甲烷比重液測試:
二碘甲烷比重是:3.32
天然真鑽比重是:3.52
魔星鑽比重是:3.22
天然真鑽會沉下去,魔星鑽(碳化矽石)較輕3.22,會浮在表面。

鑽石真偽鑑別方法:

A.鑽石的產生:

鑽石大都被發生在原生礦床(primary deposits)和次生礦床(secondary deposits),它是經由火山爆發將鑽石原石伴隨火山熔液而噴出地表,因而形成管狀脈(pipe mine),再經雨水、河川之沖刷而形成沖積礦(本文擷取台灣珠寶第52期P73,高雄魏思凱鑑定顧問公司)。

B.鑽石的特性:

天然鑽石的主要成份是炭。
硬度10度,是天然寶石中最硬。
韌性,是指寶石抵抗碎裂的能力,鑽石排名第3。
折射率2.417,折射率愈高所呈現之亮度越亮。

鑽石除了擁有最高的珠寶硬度,另有很好的韌性以及很高的折射條件,它所展現的璀璨艷麗之美,自然無可比擬。

  1. 真偽鑑別:
    熱導儀:形狀如一支筆,將筆尖對準鑽石表面,適度用力壓,利用導熱裝置將熱度達到熱導儀中,Diamond段(發出綠色及嗶嗶尖叫聲),這是真鑽的反應,若CZ或人造鑽則無任何反應。
    比重液:比重值 3.32,天然真鑽的比重是 3.52,投入比重液立即下沉,反之人造鑽比重是 3.22,投入比重液價浮上來。

五、鑑價

  • 上述了解鑽石形成鑑定真偽、接下來要有能力鑑定級數好壞詢價才會準確。
  • 如有具公信力之證書比對無誤,詢價就較爲簡單正確,如無保單就要鑑定四C。

色澤(color):一系列的自然色彩

大多數的鑽石均呈現白色,可分為"無色透明"至"接近無色"不等,而色澤等級則由"D"色開始為完全無色。由M至Z色級的鑽石始呈現淡黃色﹔D.E.F.級屬於無色範圍之內,G.H.I.J屬於接近無色範圍,K.L.M為微淡黃色,N以下為淡黃。

◆淨度(clarity):一顆鑽石的獨特記認
每顆鑽石均獨一無二,同時含有與生俱來的內含物如:礦物或未晶化碳物等,猶如天然胎記,而這些內含物的量、大小、形狀、顏色會決定一顆鑽石的淨度及獨特性。受過專業訓練之銜熟鑑定師均可判斷鑽石的淨度,利用10倍放大鏡,即可看出其中的分別。大部份的鑽石都含有極微細的內含物,但是這些內含物並不會影響鑽石本身的美感,只是內含物愈少和愈小,對光線在鑽石內穿透的影響愈低,鑽石閃耀的光芒就會更漂亮。

  • 克拉重量(carat):一顆鑽石的重量及大小

鑽石重量以克拉計算,1克拉相等於100分,一顆0.5克拉的鑽石,可寫成50分。大顆的鑽石比較罕有,所以就相對地珍貴。縱然4C中以克拉重量最容易掌握,即使兩顆相同克拉重量的鑽石,價值亦會因不同的色澤、淨度及車工而大相逕庭。在GIA的証書上,鑽石的重量記錄為一克拉以下小數點的第二位,小數點第三位以下不計,除非第三位小數為0.009,才可進位成為0.01。

◆車工(cut):展示光芒、閃爍與火采
鑽石的車工就是鑽石面的切割。無論那一種形狀,只要是一顆切割精美的鑽石,都是切割師巧奪天工的傑作。因為一顆切割得宜的鑽石,可以凝聚更多的光線,反射更多的光芒,也賦予鑽石更高的身價。 而切割過深或過淺的鑽石會令光芒由底部流走,失卻光采。因此,切割比例得宜的鑽石價值自然較高。選購時,何不細細欣賞光線於鑽石中折射舞擺,散發出猶如彩虹的色彩!

  • 珠寶界普遍認同具公信力的鑽石鑑定書,除了GIA鑑定書外,尚有歐洲的HRD、日本的GTL、英國的EGL、美國的AGS等。